不红

枉为人

独角戏


A小姐和B先生认识一个月了,他们一起吃过一次饭,看过一次电影,唱过一次KTV。
这大概是暧昧期吧。A小姐想。
B先生人还是不错的,长的还行,身高也还行,收入也很可观。A小姐想。
这时手机响了一下,是B先生发来的微信。
[周末去吃饭怎么样]
他对我有意思吧哈哈。A小姐想。
[好呀]
[你想吃什么]
[我都可以啊]
[那我来订餐厅好吗]
[嗯好哒]
女人还是要温柔可人一点啊。A小姐想。
三分钟后。
[这家日本料理听说最近人气很高啊]
B先生发来了微信。
A小姐刚想从善如流说好。
看见对方正在输入。
[这个川菜馆是新开的,听说很正宗。]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[长安路上有家西餐,环境挺不错的]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[吃火锅怎么样,老字号那种]
手机响个不停,满屏都是B先生的微信。
一个磨磨叽叽没有主见的男人啊。A小姐想。
A小姐想起去看电影那次,在电影院门口商量了半个小时,看了无数影评,最后在服务生的建议下才决定。
A小姐想起公司小姐妹说的,最烦犹犹豫豫的男人了,一看就没什么出息。
但是他还挺帅啊。A小姐想。
但是他对我有意思啊。A小姐想。
那不如换一种风格吧,男强女弱,男弱女强,互补总是好的吧。A小姐想。
也许他会欣赏有主见的女人吧。以后都由我来订餐厅订座位,这样他就会觉得我干练利落,和那些甜妹不一样。A小姐想。
那就从这次开始吧,A小姐决定去吃泰国菜。
A小姐准备发微信回复,为了显得俏皮,A小姐选择了个蔬菜的表情,正要打字,结果一不小心按到发送。只发了一个表情过去。
[你想吃洋葱的料理吗]B先生很快回复。
A小姐这才看清楚她选的是洋葱。
A小姐赶紧打字解释。
手机又开始一闪一闪的。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[原来你爱吃洋葱啊,我比较一般]
[……其实我不吃洋葱的]
[那个味道……怎么说]
[要不吃饭就算了吧,我周末大概要加班]
[再见]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