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瓜田底下

周末照常做个吃瓜群众。

蒋劲夫家暴事件随着发酵,越闹越大了。

看着新闻,我吃了个歪瓜。

我觉得蒋劲夫最牛bi的地方在于,他四月份去日本进修学习,此时他还不怎么会日语。

五月份就搞到了日本女朋友。

他是如何做到日语和英语都不咋地的情况下,不仅有女朋友,还能完成吵架等一系列高难度活动的?

日英都不太会这个情况是蒋劲夫朋友说明的的,不是我瞎编的。连六月份要分手的分手信都是朋友给翻译的。

人家刚出国门,就能勾搭到外籍妹子,内心得多强大,多自信。

 我也算是中日英三语使用者,在日本的时候,和日本人说日语,我听不懂;说英语,日本人听不懂。

  我在学校上学,屁都不敢放,更别说勾搭日本小哥哥了,有的时候能听懂,也因为紧张无法应答。

  别提有多怂了,总之每天都很紧张。

 出去才发现,书本上学的,只能用来写论文,根本就不是日常口语,日语的日常对话,和所有其他国家一样,一样复杂,俏皮话、谐音、隐晦的骂人、一语双关,反话……

  我想在想起来都心累。

  别人搞个对象为什么这么容易?!

(打人不对。)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