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备忘录丢了

对于我来说,手机是最可靠的东西。

一个微博账号 ,两个微博账号,一个给同事看,一个自己看。

一个微信,两个微信,一个只加同事,一个用来撩汉。

几千张照片,十几段录像,无数聊天记录。

那么多生活瞬间,那么多无可告人的秘密,只有手机知道,只有手机。

结果删了一个手机自带的账户,备忘录全没了,才知道手机这么不可靠。

我的备忘录里有近三年来所有的脑洞和随笔。

还有所有的记不住的登录名和密码。

三年的光阴,那些灵感的乍现,对生活的所有感悟。眨眼没了。

一下啥都没了,手足无措。

不过想想,我曾丢失过那么多东西,三年的朋友,三年的梦想,三年的心动与爱恋。

很多珍贵的东西,早都丢了,不也还是好好活着。

如果可以,我甚至希望,13年到16年的记忆,一并抹去,白茫茫大地真干净。

不过如果手机真丢了,那我估计得哭死了。

我百度云存着500多G黄片,给别人看见怎么办。

呸呸呸。

这种不吉利的话,要少说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