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一点日常

最近睡的早醒的早。

早到什么程度呢。

十点睡下,四点醒来。

万籁俱寂,四野沉睡,我脑子里就像开了远光灯,又明又亮。

  四点醒来那个时候,是我一天中最清醒的时候了。

  然后有一种巨大的空虚感和虚无感。

  其实一般人四点醒来就会翻个身再睡。

  但是我实在太清醒了,清醒的人就会有很多想干的事情,比如翻看前男友的朋友圈,登上原来的微博看看,浏览深夜b站的直播,打开附近的人,去豆瓣看影评……或者直接打开一部电影。

  昨天晚上就看了一部《师奶杀手》。

  要干的毫无意义的事情太多了,导致我在该起床的时间根本起不来了。

  一个礼拜了,好困啊,上班时间。

  好困啊,上班时间。

  但是四点玩手机真有意思,像抽大麻(没抽过,我猜的)。

  怎么办,死循环了,人生,为什么不能在想睡觉的时候就睡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