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怎么做一个讨厌的人

想想我上大学的时候,其实是挺操蛋的人,哈哈。

细想想,大学的很多矛盾,都是因为我太抠门了。

看着今年的双十一账单,我想到我上大学的时候,怎么那么抠门。

那个时候也不穷,现在也不穷。

我长这么大,基本没缺过钱,属于能在小卖部随便挥霍的级别。

但是我从来没有挥霍过,一次没有,我都不知道守财奴的个性从哪里来的。

我大学抠到什么程度呢?我真是不好意思说。

经常性蹭吃蹭喝,蹭住蹭玩,一个人拉低了整个寝室的消费水平。

而且经常敲诈室友,把集体活动搞成慈善活动。

对有钱又舍得花的室友的潇洒生活嗤之以鼻。

所以因为钱的事情,有了很多矛盾,我现在想想真是尴尬到骨头缝。

省下来的钱,完全没地方花。

我直到最近才发现我比同龄人的存款要多得多。

有钱是什么样的,我感觉不出来。

有钱没钱,我都当没钱的过。不过我要比之前大方很多了,主要是不仅可以节流,还可以开源了。

我经常请闺蜜吃饭什么的,给闺蜜花好多钱买东西什么的,我总觉得我是在补偿过去的自己,和过去的室友。

毕竟在我的要求下,大学四年,我们AA制了四年。

成年人的世界,能舒坦的花钱,也很重要了。

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