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好想做一次天使!

被一个小孩子迷住了。

我同事家的女儿,二年级。

上班期间,因为我们时常偷懒,并且我没有地方可以偷懒,所以我老是跑去和同事一起接孩子。

小朋友圆圆的脸颊,饱满的额头,是一对笑眼,大大的,亮晶晶的,一直都兴高采烈的。

长得太可爱了,像个娃娃,尤其一双眼睛,我真的没见过那样黑而透彻的眼睛。

小姑娘不怕生,也不是人来疯,落落大方,和谁一说话,先冲你笑一笑,眉眼都是笑的。

不是那种装大人的腔调,也不矫揉造作,童言童语,声音脆脆的,让你不由自主地就弯下腰,注视着她的眼睛,认真听她说话。

就是个小天使啊!

太让人觉得温暖又美好了。

虽然说所有小孩子都是天使,但是总有那么几个是上帝亲生的。

每天放学,我弯下腰,张开双臂欢迎她“宝贝儿回来了。”

她走过来举起小手,和我击掌,一直捧着我的手指,牵着我走到家,有时候对我说“姐姐你的手好凉呀”!有时候说:“我去合唱团了!”

太治愈了。

小女孩果真有从小就这么温柔又讨人喜爱的。

如果非要让我生孩子,除非能生一个这样的我才生。

但是就我这张臭脸,估计也生不出来这样可爱的孩子。

我都快25了,还是做不到和谁说话的时候先笑一笑。

像我的成长,从小就是内向的,不爱说话的,长大了还是内向的,不爱说话的,与人交流保持距离。

这种天生的亲和力我天生就没有。

这和美丑没有关系,有的人,真的让人就想一直靠近。

我也想好想当个天使啊!

“那个女孩是我生命里的天使”这种话在我干巴巴的人生里不会出现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