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一点日常

又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被我错失了。

我为什么老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呢。

一年前的如影随形的挫败感又来了,仿佛又回到那个时候。

真希望自己是那种人来疯,八面玲珑,长袖善舞,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个。

可惜,不是。

所以我常常会想,成为焦点一样的人,是什么感觉呢。

这一辈子,好想当一次那样的人啊。

不过想想,真的已经很努力了,毕业之后,过五关斩六将的,克服了无数的困难,障碍。

因为毕竟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人了,怎么能一下子就变成星星呢?

况且从前的我,不仅做不了焦点,还是焦点之后的一小片阴影,现在终于我可以走出阴影了。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