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红

枉为人

你喜欢的样子 ,人家都有




杨超越是美人。而且是那种很打眼的美人。

一群人里,一眼就能看见她。我只说我的感受,正是在宣传的广告里惊鸿一瞥,才有了后续的关注。





其实这几年很流行这种长相,“直男杀手”“初恋脸”。又纯又没有攻击性,老少皆宜的那种好看的脸。

她的脸上的线条都很柔和,没有一处棱角,都是圆润的弧度,看上去人畜无害,让人舒服。

杨超越长得是星相,这就是网红和明星的区别,明星站在那里,比网红脸更加的高级,有辨识度。所以这就需要明星的脸轮廓更加清晰,线条更加流畅,像周迅、章子怡、巩俐…带着攻击性的长相使气质更加突出。

杨超越没有锋利的长相,气质却并没有被比下去,长相也没有多大的特色,但是却能让人记住。美则美矣,却也不是高高再上的女神范儿。杨超越路人缘好、吸粉很快原因可能是这个,明艳动人的邻家女孩子,谁不喜欢。

而且,最厉害的,就是无论怎么拍,什么刁钻的角度,脸从来不崩,永远不崩。连表情包都很正常。







美岐也有无法控制的时候



想想范冰冰、孙俪都有丑丑的表情包,就觉得老天爷真是给杨超越赏了一桌子满汉全席。

就冲这张脸,杨超越不是等闲之辈,光颜值制造的话题度就远远超过其他女孩子。

这么重视话题性与人气度的比赛中,杨超越红的太有道理了。

有两种人最可怕,一种是胆子大的人,一种是运气好的人。
大家都羡慕有实力的人,而在心底暗戳戳想成为那种运气好的人。

毕竟这个世界上有着超强的实力而且奋发图强的人儿并不是很多。

大多数人还是普普通通天资不高又不够拼命。

这个时候运气就很重要了。

不劳而获的快乐,大家都能想象到。

不劳动就收获比别人多的多得多,这样的好事就发生在杨超越身上了。

还有很玄学的一点,节目组面试了一万多女孩,唱功跳功俱不佳的杨超越脱颖而出,本身这一点就不是靠单纯的劳动就能获得的。

让人嫉妒的好运气,算得上是闪光点了。

让那些普通的女孩更有共情感与同理心,这辈子,总要有一次撞大运吧。

就是喜欢发生在杨超越身上的一切,毕竟心想事成是多么让人喜欢的事情啊。

且人家不仅运气好,还有胆子承受这份运气。

一定是干大事的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2)